有点麻烦嘛,一个技术论坛干吗整的这么复杂。简单可靠,才是关键。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请注意:
你们是否屏蔽了KeKao的中文Kao字?没必要这么紧张吧?
我再试验一次,
大海航行靠舵手。
这样会更安全
以前的论坛就被黑过
支持改版
不幸啊,网络安全把我们给捆住了;
大家可要理解论坛啊!
刚才我在讨论中已经回帖。
我是搞网络的。
其实真要宕掉一个网络及其容易。
仅仅需要在Unix中启动Apache的程序AB,对网站进行并发测试。
我在建立网站时候测试过,根本不需要设置到100人同时并发。
90%的网站都要完蛋。
严重的由于资源占用还要服务器整个垮掉。
因此这个验证代码可以说没有什么用处。不过能防治自动发水贴罢了。
请管理员考虑。
真的好麻烦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