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74|回复: 15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6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点麻烦嘛,一个技术论坛干吗整的这么复杂。简单可靠,才是关键。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楼主| 发表于 2004-3-26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请注意:

你们是否屏蔽了KeKao的中文Kao字?没必要这么紧张吧?

我再试验一次,

大海航行靠舵手。

发表于 2004-3-26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简单好。改版前其实就蛮好的
发表于 2004-3-26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其实还是以前简单的感觉好,现在有点乱。。。
发表于 2004-3-27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这样会更安全

以前的论坛就被黑过

支持改版

发表于 2004-3-29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幸啊,网络安全把我们给捆住了;

大家可要理解论坛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3-31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在讨论中已经回帖。

我是搞网络的。

其实真要宕掉一个网络及其容易。

仅仅需要在Unix中启动Apache的程序AB,对网站进行并发测试。

我在建立网站时候测试过,根本不需要设置到100人同时并发。

90%的网站都要完蛋。

严重的由于资源占用还要服务器整个垮掉。

因此这个验证代码可以说没有什么用处。不过能防治自动发水贴罢了。

请管理员考虑。

发表于 2004-4-5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麻烦拉

发表于 2004-4-13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4-17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不过有点麻烦
发表于 2004-4-19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有一点麻烦,而是非常麻烦。有人黑我们就告,我们也黑它,把虫子除掉就是了。干吗非要自己收拾自己。每次发贴都要,简直要人老命了!!!!!!!!!!!!!!!!!!!!!!!!!!!!!!!!!!!!!!!!11111
发表于 2004-4-20 0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太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