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15|回复: 8

[求助]离子源的能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离子源的能量应该就是离子束的能量吧?

怎样根据离子源的各个控制电压电流表的参数计算其工作时的能量?

发表于 2004-4-1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W=V I
 楼主| 发表于 2004-4-1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屏极电压 ×束流?

 楼主| 发表于 2004-4-2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应该怎样算呀?

屏极电压是反映其能量大小,但具体对应多大的能量呢?

发表于 2004-4-2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的对应能力你可查产家的资料

发表于 2004-4-3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实际测试啊,不过好像没有现成的设备,有公司自己做测试设备然后测试。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22 16: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4: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你什么源了考夫曼源霍尔源射频源都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