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11|回复: 3

偶忘记密码了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9 0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都是自动登陆,现在想不起来当时用的是什么了?

试了好多次都不行啊

麻烦哪位管理员给帮忙找回一下啊

如果需要个人资料请跟我联系,heyang@nankai.edu.cn

谢谢了

发表于 2004-4-9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邮件至bbs@oecr.com
发表于 2004-4-14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也叫heyang?!,me too.
发表于 2008-7-2 2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邮件就搞定了,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