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93|回复: 11

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7 0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光学论坛,但为什么不开一个有关军用光电产品的论坛呢?这几年,光电技术不仅仅在民用上大展拳脚,在军事上也有很大的用途,特别是导弹的导引头,我们可不可以开一个这样的地方,大家都为国防出点力!
发表于 2004-5-4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谁呀?

刚刚开过保密会议。NND,记性这么不好。

发表于 2004-5-6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光很独特,不错
发表于 2004-5-13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特望远镜供收藏研究用tec-h.ss@163.com

发表于 2004-5-15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

发表于 2004-5-24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

想法是很好!但国防的有些东西要保密啊!
发表于 2004-5-24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泄密,讨论一下国外的导引头还是可以的。俺是军迷,以前是做导弹的。现在改卖咸鸭蛋了!

发表于 2004-8-2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兄弟们要注意这个问题!

不要给咱们的国防捅漏子。

发表于 2004-9-10 0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有保密意识,为了国家安全呵
发表于 2004-9-10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可以讨论一下难解的问题,提出大家共讨一下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04-12-29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2-31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要有国家安全意识,还是少说为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