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69|回复: 36

『光电论坛』从今天开始处罚为增加发贴数量恶意灌水的I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论坛对下载网友上传的附件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很多人恶意灌水,其实有这个限制也是为了大家好,多解决一些别人的问题,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发贴数量也就很容易达到要求了,而且还有娱乐的版块,都是很容易达到发贴要求的。

论坛存在的重要目的就是给大家提供交流的方便,如果你别人的问题不希望回答,只是一味的想索取,这样的用户对论坛发展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从今天开始,不管是新注册的用户还是老用户,对恶意灌水的行为一律删除ID,并禁止其注册邮箱再次注册,对于太自私的用户,这里并不欢迎。

对于什么是恶意灌水,大家心里也应该都明白,这里也不多说了,被删除的ID将直接在后台操作,不另行通知,希望大家支持,也希望大家自觉。

发表于 2004-5-8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是恶意灌水。

发表于 2004-5-9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大大能请问一下下

恶意灌水包含的内容吗?

还有...下载还有限制啊? ←关于这一点人家我是真的不知道

请问所有的相关规定要到那边看?

3Q

发表于 2004-5-9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本来就应该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场所。
发表于 2004-5-10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意灌水???

我不同意。

发表于 2004-5-10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限制恶意灌水,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发表于 2004-5-11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应该支持
发表于 2004-5-11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确实是一个论坛较为头痛的问题,因为它的度比较难把握,适当的可以活跃论坛,太多的一些就浪费大家的时间,无规矩不成方圆,但我觉得还是先需要斑竹明确定义一下规矩的,不知道是否可以,呵呵...
发表于 2004-5-1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明白什么叫恶意灌水?
发表于 2004-5-13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定义的啊?那这样的话,新手是不是会很惨啊?本来就是到这里来求救的,那会去回答别人的问题啊?

请斑竹明示!

发表于 2004-5-13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残酷了,我只是想尽快得到想要的知识,但并不是版主说的那种灌水啊

提个建议,能不能取消数量的限制,提高质量的约束。因为很多专业人事不可能总在网上泡着吧,来以数量决定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发表于 2004-5-14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天开始处罚为增加发贴数量恶意灌水的ID!

ZHICH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