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17|回复: 9

[建议]网页无法保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好帖子,我想保存,可是保存到71%的时候就提示无法保存网页,屡试屡爽,不论是否带图。我现在只能选择后贴到Word里面再保存,很不方便。能否改一下?

发表于 2004-5-27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这种情况,哎,真累.能否改?
发表于 2004-5-2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啊!
发表于 2004-6-14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允许保存
发表于 2004-6-14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个问题,还以为是自己机器的问题呢

的确挺麻烦的,我都是选“仅存html"才可以保存,这样带图的页面,还得分开存

发表于 2004-6-17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发现如果我不登录可以正常保存,登录以后反而不行了,这是什么道理?
发表于 2004-6-23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版主不就这个大众关注问题说两句呢?

发表于 2004-7-2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这种情况
发表于 2004-7-30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在
发表于 2004-9-10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改版前都可以带图保存的,现在只能单独保存文字,是很麻烦,不知谁能解决此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