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66|回复: 5

我们结成论坛联盟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5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20775我们的论坛是关于显示器的论坛,显示器也是光电的一部分。 看到你们的论坛做的这么好,非常想和你们的论坛结成联盟。 我们的论坛还很小,非常期待你们的支持。 论坛主页www.dpcn.net LOGO连接:http://www.dpcn.net/bbs/data/upfile/12_20_5_1084942752.gif
发表于 2004-5-26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也真是现代光学的一部分,希望看见你的见解。
发表于 2004-5-26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我尝试访问你的论坛,但是都是显示无法解析你的域名。
发表于 2004-5-26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到讲东南大学的PDP显示器似乎非常有前途。真想多了解一点。
发表于 2004-6-10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发表于 2004-6-11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个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