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lykirin

[其它]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光学,是不是钱途无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9 07: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高端比较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成 发表于 2011-7-27 21:46
钱都让老总赚去了

没有那么夸张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3: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09: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工资不容易,要涨工资必须先长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09: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1 0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在招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09: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0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