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62|回复: 6

[讨论] 激光二极管驱动IC(求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2 15: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需要一个CW的检测用激光二极管驱动IC,哪位高手能推荐一个?
功率不需要太大,几个毫瓦足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5: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23 1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点的要求,我能为你推荐个!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0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OECR_CWDM 发表于 2011-7-23 11:22
具体点的要求,我能为你推荐个!

1、驱动稳定性越稳定越好!
2、驱动功率大概在3mW;
3、驱动输出为CW(连续波形);
4、最好是有反馈的!
还需要什么参数?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11: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26 2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的laser是否是蝶形的那种,通常的话用晶体管做一个带反馈的恒流源就可以了,只要温度等其它都做的好,稳定性能达到0.002dB左右。当然要选用集成的驱动IC也有,ADI的较好,价格相对比较贵,没有较好的通道可能会不好采购!有兴趣沟通下的话,加Q:410982728
发表于 2011-9-24 0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