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87|回复: 15

[讨论] 九江赛翡晶体长的怎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T炉子好使不?其他几家长出的晶体啥情况
发表于 2011-8-4 0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他们公司网站
发表于 2011-8-8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7月3日,在赛翡蓝宝石全体员工努力下,公司首个大尺寸蓝宝石晶体顺利出炉。这个倾注所有人无数心血,承载无限希望的“小胖子”呈圆柱形,整体均匀透明,重量更是达到了104.9公斤。
        赛翡蓝宝石的首炉生产成功,为公司生产的“智能化、规模化及稳定输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3号长晶厂房、综合加工厂房水电气配套安装的顺利推进,在不久的未来,赛翡蓝宝石的大尺寸蓝宝石衬底片量产指日可待!

        我们坚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在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奋力拼搏下,赛翡蓝宝石将会快速成长、稳健向前,向所有关心关爱我们的客户、投资者、业界同仁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发表于 2011-8-13 15: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废话啊,没有点实际的
发表于 2011-8-16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25 2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26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27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要挺住    水很深
发表于 2011-8-27 15: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个照片看看
发表于 2011-9-1 2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话破灭
发表于 2011-9-3 17: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些日子帮哥们儿去探探……,不知道最近还有什么新冒泡的企业没有?
发表于 2011-9-20 18: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GT,ARC之类的该骗的钱估计都骗到手了,现在也没什么声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