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45|回复: 5

[交流] 本科生考研还是找工作好呢?好纠结···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16: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纠结,大家觉得应该考研还是就业呢?
发表于 2011-8-13 18: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是单纯的做什么好的问题,关键是自己想做什么,是有目标地去深造,还是先到社会上去闯一闯。现在有很多人因为工作不好找,合心意的工作难找而去考研,甚至有的人考研是为了逃避,这样的态度是不可取的。
所以还是先想清楚自己要走的路在做决定。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2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yuemei 发表于 2011-8-13 18:15
我觉得不是单纯的做什么好的问题,关键是自己想做什么,是有目标地去深造,还是先到社会上去闯一闯。现在有 ...

谢谢你!
发表于 2011-8-31 09: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纠结 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0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向低调的菜 发表于 2011-8-31 09:40
我也在纠结 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你是哪个学校的?什么专业呢
发表于 2012-3-14 21: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苦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