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43|回复: 3

[讨论] 关于电机驱动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0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设计一个电机驱动的单片机控制电路,用的是的maxon的直流电机,15V/4A的,本来想用分立元件设计个h桥的驱动电路,但是网上资料太杂,太混,不是很懂那个电路,有懂得可以告知下否,然后看到一块STK6875看了他的数据手册,感觉可以驱动我的这个电机不知道,这块芯片有谁有用过没,是否可行啊?谢谢啊
发表于 2011-8-18 07: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我没用过这个型号,但是用过L298,都差不多。也是maxon电机。
发表于 2012-5-23 2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3: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