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11|回复: 10

[求助]ft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9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FTP的用户名\密码?一般是啥时候开?

 楼主| 发表于 2004-6-12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04-6-12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oecr

密码:oecr

一直都开通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c5在2004-6-12 15:57:19的发言:

用户名:oecr

密码:oecr

一直都开通啊!

打不开,是哪出问题?救命啊!

发表于 2004-7-3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楼上的这位,什么大事搞的你喊救命?

发表于 2004-7-3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资料,他却没地方放。
发表于 2004-7-3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了却没法下,会死机。
发表于 2004-7-11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登入哪一個站呢?沒有位址,有帳號密碼也沒用阿!
发表于 2004-7-13 0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上不去的,不知还有什么关卡

发表于 2004-7-21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口号是多少

为什么说没权限

发表于 2004-7-23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