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0|回复: 6

[注意]净化论坛气氛,严禁在技术版块灌水,举报有奖(帖子字数五字以下均视为灌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0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丰富论坛的技术内容和提高论坛的帖子技术含量,以后禁止任何在技术论坛的各种或变相的广告,灌水或不符合该论坛内容的发贴,如有发现,我们将立即严肃处理,并不另行通知。

欢迎大家在此跟帖举报,对于举报符实者,将可以获得:http://www.photics.net/book 任意下载电子图书一份的奖励,请联系系统管理员。

对于发贴数量和质量都达到一定水平的用户,也可以获得以上奖励。

对于相关行为的处罚包括删除帖子,屏蔽ID直至永久删除账号并屏蔽其邮箱注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10 10:09:35编辑过]
发表于 2004-6-10 0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站个位置,然后一个一个点名提出,决不手软....

今日(6月9日)以前的不作追究,以后的一律点名...

1、时间:2004-7-12 被处理ID: luyilong2004 处理结果:屏蔽该用户ID

处理原由:由于所发帖子大多是直接复制网页内容然后粘贴作为回复,本来想帮助删除即可,可是确实太多,故屏蔽其ID,以示警惩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13 0:07:34编辑过]
发表于 2004-6-11 0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问版主,你的自己的个人广告贴子不是还在每个版置顶么??这不是搞霸权主义??
发表于 2004-6-12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rg在2004-6-10 21:48:01的发言: 质问版主,你的自己的个人广告贴子不是还在每个版置顶么??这不是搞霸权主义??

呵呵,这是提供这么好一个论坛唯一的一点特权了!

我能够理解,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朋友理解以下!

但是我们会控制数量的!

发表于 2004-6-23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反对,为啥一定要凑足6字???有些问题,两字即可表达,为啥要洋洋大观呢??????
发表于 2004-6-28 0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奖之下必有庸夫,我也要看看那里有让我得利的贴(嘻嘻,我可以鼓励别人灌水,我来举报,一旦得到了pdf,大家分享,嘻嘻,这个技巧,大家千万别告诉乏味)!
发表于 2004-7-13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有时候灌水难免,只要大家注意分寸就可以了.....

那种重复无意义的灌水,相信谁都不喜欢看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