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觉高抛越来越流行,我们可以多讨论!
如:各种抛光模具及抛光粉和抛光机型等
使用道具 举报
同意楼上的意见
说起来不多,,做起来就多的东西。。
难说清楚啊。。
可用来抛光模具有: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
大家能谈谈各种的特点及高速抛光发展方向
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
可以詳細的介紹一下嗎?還有其它叫法不?
抛光材料很多主要是看它的性能,如:尼龙、胶木、各类树脂等,还有金刚石微粉也可用
抛光。
从面形来说:聚胺脂最差,古马窿最好,抛光片居中.光洁度方面谁有经验? 能谈谈吗?
聚胺脂面形不好时,有人用戳刀改这样对不对?
听说面形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