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9|回复: 37

高抛抛光模了解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我觉高抛越来越流行,我们可以多讨论!

如:各种抛光模具及抛光粉和抛光机型等

发表于 2004-6-11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流发展方向

这是光学冷加工的主流方向,特别适合于中等精度,大批量的光学元件。
发表于 2004-6-11 0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意见

发表于 2004-6-11 0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不多,,做起来就多的东西。。

难说清楚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6-11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用来抛光模具有: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

大家能谈谈各种的特点及高速抛光发展方向

发表于 2004-6-11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

可以詳細的介紹一下嗎?還有其它叫法不?

发表于 2004-6-12 0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光材料很多主要是看它的性能,如:尼龙、胶木、各类树脂等,还有金刚石微粉也可用

抛光。

发表于 2004-6-14 0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这些材料工艺书上都有详细介绍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面形来说:聚胺脂最差,古马窿最好,抛光片居中.光洁度方面谁有经验? 能谈谈吗?

聚胺脂面形不好时,有人用戳刀改这样对不对?

发表于 2004-6-15 0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面形不好

发表于 2004-6-15 0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球面的面形怎么检测??
发表于 2004-6-15 0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胺脂面形不好时用戳刀改,是可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