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5|回复: 1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2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发表于 2004-6-12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因为你有个人攻击性的帖子,现在我先给你删除了那部分帖子,然后给你解除屏蔽!我们不应该一杆子把你所有的帖子都屏蔽了!

希望你谅解!

同时也请其他朋友引以为鉴,如果也有类似情况发生,请给我们指出,并发论坛短信给我们!

谢谢!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我们的论坛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