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zkkm

上传Code V培训教材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7 0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收费啊。

这样的好处是:

1. 你就负责了。

2. 劳动就应当有所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非常感谢! tuliplc@163.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0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吧,朋友

我急需一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也来一份吧,谢谢

liao_lzj@163.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9 21:34: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后要,yongjun_lu@sin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0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也来一份吧,谢谢

whntl@yahoo.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0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hzqeric@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8-18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dev我还不太懂,也是一个初学者,希望能给我一份,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传一份可以吗!谢谢! zjh3g@yahoo.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伟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