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始建设:www.oecr.com了,但是很多想法都还不成熟,希望得到大家的意见。图片是我做的一个基本结构的介绍,大家有什么主意赶快说哦。
coatingli 建议开设创业版块和“博客”版,我觉得很不错,除了这个图还将加入一个很个性化的栏目,叫做:“咱们光电人”,其实就是差不多是个人blog的形式,然后在人才在线中还加入一个版块,叫做:创业天地。
希望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毕竟我也不想引入太多商业化的东西,我觉得论坛现在能够有这样的人气也是因为大家的主人翁精神的凝聚,希望网站也能按照大家的意见和想法建设下去。
暂时不考虑推出英文版,以后可能会用asialaser.com和asiaoptics.com的域名推出英文版。
大家来说网站怎么建。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可以尽量省去
相关资料,相关人力,可以充分利用
从而提高网站的共享和资源的开发
达到大家共勉
内容是不少,可光靠几个人是做不了的,而且还得全职做这个。需要我的地方说话
不是的,我自己不做,我策划,完成,维护就可以了,程序开发和美工我花钱请专业的网络公司来完成的。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有什么消息多多交流,我才能为大家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啊。
不错不错。
关于光电方面的资源,是应该好好整合一下。
有这么一个共同的平台,无论是对于产业、企业还是个人来说,都会有极大的推动和帮助。
我们尽自己的力量支持!
光电网络是我们光电人自己的网络.为网站献策尽力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觉得,参考书籍的面是不是太小了?我建议把参考书籍这个版块是否可以改成光电图书馆?可以收藏光学、光电相关的图书.最好能提供在线搜索图书,以及图书中的某一个部分.可以允许网友上传图书下载。Mr.张,你觉得怎么样??
不错,我只提二点:
1、论坛版块不要有惹人烦的广告;
2、以信息交流为目的,加大资料共享之力度。
内容已经够多啦,等真正做起来才知道麻烦哈,我就是做光电网站编辑的
我也有这个想法,以后论坛用户达到一定级别或是VIP用户我们都可以提供光电专业书籍下载,我这里有3GB多的PDF内容。足够建立一个光电数字化图书馆了。
至于论坛广告,我也是非常反对的,希望各版主认真管理,然后就是大家踊跃加入到管理队伍中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