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37|回复: 7

求助:用ZEMAX设计光谱仪中准直,成像系统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6-27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6-27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大侠帮忙啊?

我也遇到这个难题

不会准直设计?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4-6-27 0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2-11 18: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需要一个自准直设计实例
发表于 2012-2-11 1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求解
发表于 2012-3-6 09: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再求如何优化,用什么样的评价函数,求解
发表于 2012-8-22 14: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overruff 发表于 2004-6-27 04:43
在ZEMAX中这种非共轴系统的像差校正怎么设置评价函数?入射狭缝在那里设置,是在物面上设置吗,如何设置?如 ...

我之前也做过光谱仪的设计  可不可以交流 我的QQ号是24267992
加的时候注明一下
你遇到的问题也是我一直没弄清楚的问题 大家一起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文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