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84|回复: 15

芯取自动化排放套环新工艺探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6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哪位兄弟尝试过芯取自动机加工完镜片后,自动排放至镀膜套环内,效果如何,重点套环与机台之间的坐标值技术要求怎样?
发表于 2004-7-8 0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芯取后,就马上镀膜吗?不需要清洗?奇怪的想法!!!!!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我的问题太难了,还是。。。。。。

其实这样做有许多好处,第一减少排蓝动作,第二减少人工,第三排放标准,最后减少流程,

如果大家有尝试过该流程的话,敬请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经验!!

发表于 2004-7-8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镀膜,后芯取。sb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误会了,是自动排好套环后,使用套环进行洗净,看外观等,大家不认为少了很多动作吗?排镜片的动作,另外一个洗净蓝可以比之前放多多少镜片
发表于 2004-7-9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高见,但实际上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第一,镀膜套环需做成方型的,且几个并排时 间隔须控制好。

第二,套环孔径大小也要设计好,芯取机放置时的偏差不能太大。

清洗时夹在中间的油不容易去除。

发表于 2004-7-9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镀膜套环需做成方型的,且几个并排时 间隔须控制好。

第二,套环孔径大小也要设计好,芯取机放置时的偏差不能太大。

清洗时夹在中间的油不容易去除。

 楼主| 发表于 2004-7-12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坐标植是可将镜片设置成任意点排放的啊
发表于 2004-7-15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好作業吧,太難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7-1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朋友还有什么高见吗?
发表于 2009-10-11 15: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个工艺我们现在做得不错,每天10多万都是自动机上套环,省人品质好
发表于 2009-10-11 16: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你们用什么型号的自动机。
有兴趣可以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