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资料上传,大家共享。太大的分割压缩以后上传
不赞成跟贴使用E-mail索要。这样不利用上传资料的用户,
因为他为了满足每个朋友的需要会耗费不少时间。
呵呵,而且论坛上连串的索要跟贴也不好看,
而且后面来的朋友也需要楼主看到你的跟贴才能发给你。
假如是上传共享的,以后需要的朋友直接下载,这就很方便了,优点多多。
建议有资料共享的朋友采用上传到论坛的方式
使用道具 举报
能不能发到我的邮箱里
youjing6911.student@sina.com
能不能发给我 谢谢
能不能发给我一下
谢谢
我是一个新手
有什么资料能不能发给我一下
qfr@btoe.com.cn
发信箱可以吗?多谢了
我也想要啊,可怎么不传上来呢?chenchxli@126.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