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xie

光学书籍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6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资料上传,大家共享。太大的分割压缩以后上传

不赞成跟贴使用E-mail索要。这样不利用上传资料的用户,

因为他为了满足每个朋友的需要会耗费不少时间。

呵呵,而且论坛上连串的索要跟贴也不好看,

而且后面来的朋友也需要楼主看到你的跟贴才能发给你。

假如是上传共享的,以后需要的朋友直接下载,这就很方便了,优点多多。

建议有资料共享的朋友采用上传到论坛的方式

发表于 2005-1-1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各位可知道邮箱发附件多慢啊?还经常出错,所以留邮箱的朋友。。。。。。
发表于 2004-12-30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跟你联系啊?我的电邮是k6k6k6k6h4@sina.com
发表于 2004-12-30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许多问题向您请教。请告知你的QQ或电邮。
发表于 2005-1-1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到我的邮箱里

youjing6911.student@sina.com

发表于 2005-1-1 0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给我 谢谢

youjing6911.student@sina.com

发表于 2005-1-1 0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给我一下

youjing6911.student@sina.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1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给我一下

youjing6911.student@sina.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1 0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新手

有什么资料能不能发给我一下

youjing6911.student@sina.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10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fr@btoe.com.cn

发信箱可以吗?多谢了

发表于 2005-1-24 0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啊,可怎么不传上来呢?chenchxli@126.com

发表于 2005-2-1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