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马过河

光学设计的沉迷与爱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5 0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值得借鑒

发表于 2004-8-9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初学者有帮助!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计划还要翻译几篇相关的文章,只是换到深圳工作,压力很大

希望有时间能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发表于 2004-8-20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在深圳什么单位?有空请聊:QQ:46205965   MSN:yn1313@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1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过河” 你好,我个人认为你翻译的这篇文章对年轻一代光学工程师的发展是很有好处的。愿意和你交个朋友,也愿意在你忙不过来的时候帮你分担一些对大家有意义的工作。

shiwj@smee.com.cn

发表于 2004-8-27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謝謝你翻譯

发表于 2004-8-28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頂 !

實在是高 , 俺太佩服了 .

发表于 2004-9-8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希望你能有空

发表于 2004-9-14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建议提炼
发表于 2004-9-16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强人!

发表于 2007-9-3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
发表于 2007-9-5 08: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继续努力,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