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xc60

[资料]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6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也许搞激光的比较容易生女孩子。
发表于 2004-10-17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么,以后是光的世界。做激光的什么前途,如果把激光应用到实际中,那你做出来的激光才会发的。

可惜现在要开发一项新应用多难啊,何况我们这水平!能力!技术

发表于 2004-10-18 0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讨论专业的东西太少了
发表于 2004-10-21 0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4-10-23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各位能否说说都在什么单位工作呀?我比较想搞激光,但还下不了决心,毕竟还要吃饭呀, 听哈工大的同学说,激光专业就业不太容易呀。不知道国内那些地方有利于激光的发展呀?求教中。。。。
发表于 2004-10-24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业不是问题

学激光的,找个工作到不是很难,

就是需要一点积累,楼上的兄弟,你想一开始就看着钱途,

那工作是不太好找,

学上激光,爱上激光,以后会有钱途的。

刚开始还是看前途好了,

埋头苦练基本功

发表于 2004-10-24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这位大侠说得很有道理,只是觉得没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将4.5年的精力投到上面呀

发表于 2004-10-31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容易作起来难啊
发表于 2004-10-31 0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本好懂?
发表于 2004-11-2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激光得耐得住诱惑
发表于 2004-11-3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話往遠里說就很恐怖囖,俺們國家就是一個很浮躁的國家,何況人呢?大環境變起來太~~~~~~~~~~~~~~~~
发表于 2004-11-8 0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还是学点其他的

激光太窄 得有电的配合才能做成事情 自己一个人往往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