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xc60

[资料]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9 0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俺就这么做!

发表于 2005-2-4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的各位老师,我看了你们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感触非常的深,我希望能多听听您们的指导,能给我联系电话么,我的电话是13805512632,学生姓陈,期盼教诲!特别是qggq222
发表于 2005-2-20 0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了是个行家。心里话。表示同意!!!!!!!!!
发表于 2005-2-21 0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同意!!!

12既然决定搞激光了,就坚持搞下去.

13 多与别人交流激光相关问题, 少讨论哪个有钱途.

14请热爱激光事业.

15 多上光电论坛来逛逛,别人提的问题会的你给人回答一下,不会的自己查书,问人去.

发表于 2005-2-21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之后很有感悟,也坚定了继续奋斗的信心,谢谢。
发表于 2005-3-16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文章!顶一下!骗点分。
发表于 2005-3-31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很有道理的,是那么回事哦!偶是做传统光学的,但现在转行做激光,就是冲它有钱途!

发表于 2005-4-16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给我们的忠告,我也是学激光的,很高兴认识你
发表于 2005-4-17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赞同你说的 我会继续走这条路的
发表于 2005-6-7 0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实进取.搞技术就有这种精神.
发表于 2005-6-17 0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参考一下的。。
发表于 2005-6-22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做的差远了,需要好好努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