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14|回复: 12

[建议]发表帖子时,主题标题尽量合乎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3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个人觉得这样方便阅读和查找;

因为见论坛中,诸如:求助、资料....等等单词样的标题总不方便;可想而知...

本贴暂时固顶一段时间!

不知朋友们同意不?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0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的给朵鲜花;

不同意的给个鸡蛋;

如何?

发表于 2004-7-14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agree very much!

发表于 2004-7-13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
发表于 2004-7-16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也是一个管理的问题!

本人同意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04-7-17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

发表于 2004-7-18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同感
发表于 2004-7-20 0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发表于 2004-7-22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发这样帖子的人,不会看见这个帖子的。有很多人根本不看这些提醒的帖子。

我到建议,以后遇到,救命,求助的帖子,如果单纯用语气助词的,直接放置到一个“未知所云”的论坛区域。

找不到自己帖子的人一定着急,但我想他们也很可能不会看这些提醒的帖子,他们会抱怨。

那么回帖告诉他们,叫他们看这些帖子就可以了。

理解尊重是相互的。如果开始的交流是随意的。那么还是到随意的灌水论坛好了。

这里我觉得是技术论坛,做技术,最基本的就是严谨和认真。

发表于 2004-7-27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4-7-28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还要加一点,就是论坛的管理能力要加强,资料是很多,但加了限制,搞得人人都为了20贴盲目追求,耽误了交流的时间,现在上网费好贵的
发表于 2004-7-29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20铁真令人不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