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06|回复: 3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4 0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斑竹,我怎么看不了短信息,总是显示有一封短信息标识为未读但是一点他出来的却是下面的短信
发表于 2003-6-14 0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应该不会吧!我们都挺正常的!
发表于 2003-6-17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你是不是看错了呀
发表于 2003-7-22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有一封短信我怎么也看不了

你一定是看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