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37|回复: 11

乏味,怪现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6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要知道任一登录名,无须输入密码,即可登录!
发表于 2003-6-26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不会吧! 我去试一下!
发表于 2003-6-26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给乏味说一下!

刚才我试了一下,真的是耶!
 楼主| 发表于 2003-6-28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说了,但不见乏味的回复。或许,他根本不在乎这点,这说明他的网站较容易被黑客攻陷。
发表于 2003-6-30 0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不呀! 他已经知道了! 他可是很负责任的

可能她没给你回话罢了!
发表于 2003-6-30 0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是系统上次恢复数据的时候系统出错了,这个问题不是黑客引起的,麻烦大家把那些出问题的ID告诉我,我给大家恢复。
 楼主| 发表于 2003-6-30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我的:alenyao
其他人的我没用过
发表于 2003-7-2 0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我想报考光电子方面的硕士研究生。但不知报考哪个学校更好,哪个导师更好!
恳请各位前辈指教,并简述理由(关系本人前途乃至祖国命运)!
晚辈不胜感激!
 楼主| 发表于 2003-7-5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7/10 10:15am 第 2 次编辑]

乏味,我的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3-7-17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怪现象。。。

我的也是如此.
ID:冲浪高手
发表于 2014-4-26 14: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