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羡慕ing
高老师,我在这里现在混得不是很如意呀,自己很感兴趣的光学设计不得领导支持,所以从你那拿来的好资料都没有工夫好好看,我很歉疚呀!
现在领导想让我把这里整出点光学加工的手段来,现在一直在忙这个呢,知道现在我还感觉没有入门,感觉很难!不过我还在努力!电池嘛,呵呵,总是要充足了电才有能量,不是吗?
看不了啊,我得灌水了
高老师这么厉害好想拜你为师啊
谢谢各位网友的鼓励,我的长处是工作长些,经验多些。但在新的光电产品方面。我还要多向各位学习!
GGX19458132 7月26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