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40|回复: 31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0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人气旺盛的论坛绝对离不开众多论坛居民的讨论和信息的大量交流!
看贴支付光电币的做法明显是南严北辙!
对本版的信息交流有百害而无一利!
发表于 2003-7-11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不知道大家对此的意见如何??
发表于 2003-7-11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这样子可以让大家多点灌水啊

否则好多人就会只看不发帖啊
发表于 2003-7-11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不支持
利(促进发帖)大于弊(无聊灌水),其它的论坛也大多如此
发表于 2003-7-11 0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举双手赞同!这样可以给大家更多一些参与的机会。
发表于 2003-7-11 0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不同意!!!!!!!!我每次上来都要看我有多少钱了!!
poprocwoo : 你想着怎么在可以帮助大家的同时又有利可图的时候,你就会收回这个建议的!!!
发表于 2003-7-11 0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赞成!!!
有些人没什么烂东西还要收付我那为数不多的光币
可恶
发表于 2003-7-11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呵呵

挺热闹的啊!!
发表于 2003-7-11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强烈反对!
这是偶的“劳动”报酬!~
发表于 2003-7-11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支持,应该建设一个开放的论坛。
发表于 2003-7-11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赞同,不过发同样的帖子要重罚,看帖子收钱不太好!!!
发表于 2003-7-11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斑竹取消支付光电币的设置!

既然是论坛,大家应该公开讨论,藏着掖者还讨论个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