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65|回复: 4

我来提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7 0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的ft了,这个论坛的管理水平值得质疑

在水木,百合,光华混了这么久,也算是论坛老妖怪了,可还是不理解这里发文下限的限制

本来还希望管理员能取消

现在居然把下限提高了,ft

这种办法只能降低论坛的水平,提升人气只是假相

请管理员三思

 楼主| 发表于 2004-7-27 0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这么做会打击网友共享资源的积极性
发表于 2004-7-28 0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上一层楼主的说法,支持,也希望这个论坛能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4-7-29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撒
发表于 2004-7-29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是学光电子的,很喜欢这个论坛,可是不让下在,只好辛苦的编20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