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22|回复: 28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1 0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便于大家更加方便的找到自己的同行进行沟通和交流,大家可以修改自己在论坛中的门派,具体方法如图示,登录以后在自己的资料中修改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进行分类,当然也可以设置个性化的和技术无关的,这个是非常自由的,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课题进行分类,门派可以随时修改,比如大家可以设置成:
理论研究
通信技术
通信器件
能量激光
光学设计
光学工艺
光学镀膜
光学测量
......
等等之类的,当然也可以设置成:
Zemax
OLSO
......
等等之类的。

这样作的目的完全是为了便于大家互相找寻合作者和同行,论坛的目的也就是如此,希望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
发表于 2003-8-11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主意不错嘛
发表于 2003-8-11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不错啊,我还正想提议哪。
发表于 2003-8-11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好啊
我也加入
发表于 2003-8-11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很好!
发表于 2003-8-11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很好我同意
发表于 2003-8-13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不错的主意
发表于 2003-8-14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想法呀我同意
发表于 2003-8-14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斑竹想的真是周到啊!!!很有用。
发表于 2003-8-14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呀!赶快行动吧!!
发表于 2003-8-18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主意,尽快实施
发表于 2003-8-22 0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9494,我非常赞同这个做法,但是大家偶尔也要多和其它朋友接触哦,因为你准确的判断来自于你渊博的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