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41|回复: 10

请总斑竹增加光电币的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9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电论坛是一个很好的专业网站,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不能恶意灌水,确实比其他网站来说,有一种超脱的感觉,学术网站嘛,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但就有一点,光电币好象功能太少,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花不出去,感觉很郁闷,所以建议斑竹增加一些光电币的功能,这样,也能是光电币有点价值,要不,光电币就没什么意思了。还有,贷款到底有什么用处,好象没有必要开通这个功能,我有好几次想贷款,但又想了,贷款来有什么用呢?
发表于 2003-10-9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总斑竹增加光电币的功能

是啊,我同意楼主的意见。的确这个符号目前仅仅的只是符号,没有发挥其积极促进的功能。如开设消费区,得到网站一些有偿服务等。就象“薄膜在线--www.cofol.com”一样,从中获得的积分,可以抵偿网站上的一些服务和技术资料等,这样不是很好吗?
发表于 2004-6-10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你啊
发表于 2004-6-25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对,让光电币流通起来。最好能实现在友人之间互相转帐、借款。。。那才像一个真实的社会嘛。。。。你们说呢???
发表于 2004-7-22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取消所谓的20篇限制

这个本身就是刺激灌水的措施

真正的大牛,发文一两篇就算大贡献了

发表于 2004-7-2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别的BBS看看,比如水木清华

有些牛人注册几年只有几十篇发问,

但是他们的贡献不比那些发问上万的少

为什么要搞文章数歧视呢?

发表于 2004-7-30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在
发表于 2006-1-12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知道怎么才能多赚点光学币呢。

发表牛文,现在还做不到哦。

呵呵

发表于 2006-4-10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看那个没什么用.
发表于 2008-7-2 23: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啊,我都掉口水了。
发表于 2008-7-12 08: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知道怎么才能多赚点光学币呢。

发表牛文,现在还做不到哦。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