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56|回复: 2

[注意]请大家粘贴附件的时候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发现论坛的部分版面丢失,联系服务器管理员才知道论坛的容量已经达到1GB了,所以删除了一些文件,不过还没有开始删除以前的帖子,毕竟都是集体智慧的一种积累。

论坛上传文件的大小是300K,而且支持很多文件类型,为的就是方便大家,希望大家以后在论坛的灌水区贴图的时候最好是引用链接,或是用acdsee等软件将图片体积压缩一下再传,以免再次发生这样的问题。

这已经是第二次发生这样的问题了,第一次是达到了500mb的上限,这一次是达到了1GB的容量,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会尽量不删除大家的旧帖子的,特别是很多技术方面的,都是很宝贵的积累。
发表于 2003-10-30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请大家粘贴附件的时候注意了!!

原来如此,支持
发表于 2003-10-31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请大家粘贴附件的时候注意了!!

呵呵,钱呐……兄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