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11|回复: 31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6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手中的光电币多了,现在暂时还没有花的地方,希望大家踊跃讨论,我们可以进行改进。当然,很多东西我个人的技术力量也是有限的,希望得到大家的技术支持。
发表于 2003-11-6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兑换人民币啊,怎么没人选,呵呵。
发表于 2003-11-6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呵呵,除了兑换人民币,别的我都勾上了,心里也确实这样想的呢!
发表于 2003-11-6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害怕别人说自己市侩啊,哈哈
发表于 2003-11-6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其它服务?可能有哪些呢?
 楼主| 发表于 2003-11-6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正在想网站以后如何发展,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进入光电门户网站中来了,我想如果我们还和以前一样停滞不前的话,网站很容易被冲击的,我想主动变化来给我们这个民间的非赢利的事物带来更多的生存空间。

这里就是希望大家多给一些意见。
发表于 2003-11-7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兑换人民币 是个好办法呀
适应市场吗
发表于 2003-11-7 0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觉得要办得可读性强,技术含量高,为好!
发表于 2003-11-8 0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我看还是给咋这个在校生提供点资料 不过高级 有啥好处???
发表于 2003-11-8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近期内,好象很多网站都增设了光电论坛
发表于 2003-11-8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竞争很激烈阿!
发表于 2003-11-8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heh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