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2|回复: 1

为什么我来得这么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8 0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从朋友那里知道咱们的论坛的,
最初,我很少浏览论坛的版块,只是在激光版块里转,
对论坛的历史知道得很少,现在,有时间了,可以到处转转了,
我做过的工作从光学冷加工镀膜,到现在的固体激光器,几乎都是半成品,水平也就半瓶,
我觉得这个论坛好就好在有很多大牛,回复快!
有些东西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现在作这一行,我又必须得了解,
还好大家回复得快,我确实学到不少东西,
非常感谢斑竹,和各位大牛!!!
我希望大家以后多贴些好帖子,对我们这些入这行非内行是外行的人多多帮助。
                               末学上。
发表于 2003-12-20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来得这么迟?

同感
我知道我们所里有很多硕士导师,博士导师都上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