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87|回复: 54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9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2/10 12:04pm 第 1 次编辑]

一、2003年,论坛在大家的支持下得到了迅速发展,这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激之情,我们将为表现突出的论坛用户提供yourname@oecr.com的终身免费邮箱(只要oecr.com存在,就一直提供免费邮箱)和免费下载光学技术书籍(书目内容见:http://www.photics.net/book)等奖励。

二、评选方式为大家推荐或自荐,请大家在此跟贴,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选择10名以上表现突出的论坛用户给予奖励,原则上以技术版块为主。

三、因为oecr.com的电子邮箱系统升级,请拥有yourname@oecr.com邮箱的用户登录HTTP界面修改密码。其它设置不变,初始密码为8888。请大家相互转告。

四、因我们人手有限,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和配合。
发表于 2003-12-10 0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怎么申请oecr的信箱啊??
发表于 2003-12-10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推荐:红袖,suncon,但是他们可能对光学书籍不感兴趣:)
最后推荐自己,我对光学书籍很感兴趣
发表于 2003-12-10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me too! I come here often and do what I can do to help someone.So I apply xxx@oecr.com.
发表于 2003-12-11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我是个加入光电论坛不久的小徒,自加入来几乎每天都要登陆两次。想在这里吸收一些有益的东西。在光学领域有所作为。同时也想获得这份奖励,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这个机会。
发表于 2003-12-11 0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自我推荐。推荐理由:(1)刚加入不久,每天来,觉得在这个地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2)我刚开始接触光学方面知识,需要很多书籍来补充自己,希望在这个地方能下载到有用的书,也希望你们能给我这个机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发表于 2003-12-11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我也自我推荐一下,嗬嗬!!
功劳不大,但是这个奖励还是挺诱人的!!!
发表于 2003-12-11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争取一下先!
发表于 2003-12-11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毛遂自荐!自我认为这里是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能从这里得到需要未曾得到的知识和相关常识,但我也将我的一些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得到大家的共享,我期待得到这样的奖励!谢谢!
发表于 2003-12-11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网站的形式是不错,但内容不丰富,真正有价值的内容太少,不知瓶颈是在哪里?如何与实际的研究与开发结合起来,如何与教育和商业等结合起来,如何满足各种人的各种各样的需求,都值得努力改进。网站的建设在于应用和服务,如何提高应用和服务的质量和数量,是一个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同时,此网站也缺少一个商业模式,凭借此商业模式可以实现持续、稳定的、长远的发展。它的战略、发展方向是什么,我还看不出来,希望上面的版主、坛主说说。谢谢。同时,我希望能得到此网站VIP的身份。
  因为我几乎每天都上此论坛,从论坛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也关心此论坛的发展。我期待得到这样的奖励!谢谢!
发表于 2003-12-12 0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我可以吗?
发表于 2003-12-12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论坛表现突出人员的奖励和@oecr.com的邮箱。

我是新人 看来我这回是评不上了的~!  :P
那我就推荐“南山王”吧 有时候他的见解不错的~!
还有 “小李”送书~的 小李 呵呵  :)

  :( 但是我看了看 奖品。。。。。 太诱人拉~!
     我不要什么邮箱 我只希望能看看那些光学的资料(部分也好啊)
    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愿意多学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