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43|回复: 8

开设新手分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6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专门新手培训,使大家都会用光学!造福人类,为社会多做贡献!早日大康社会![hidepoll]
发表于 2004-2-14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光学发扬光大!!
发表于 2004-2-18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绝对支持!~
发表于 2004-2-18 0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无限支持
发表于 2004-2-19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无限支持
发表于 2004-2-20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支持
发表于 2004-2-22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我绝对支持,因为我是新手,无从下手。what should I do????
发表于 2004-3-14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我绝对支持此想法
发表于 2004-3-22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新手分坛

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