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01|回复: 7

[讨论] 单纤双向系统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4 2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请问在WDM单纤双向系统中上下行信号在同一根光纤中传输时相互之间有什么影响,谢谢!有什么相关的理论分析的论文吗,跪求!!
发表于 2011-9-1 1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不同波长的 会对带宽造成影响   相同波长的相同速率的 可能会造成信号串扰等
发表于 2011-9-5 0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正解 一般上行和下行传输波长是不同的 如果相同一般串扰很大 容易早场自发自收
发表于 2012-4-12 11: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12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一番
发表于 2012-6-18 12: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顶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7: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7: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