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9|回复: 11

[讨论] 光纤头锥形孔处末端353ND胶导致光纤涂覆层开裂怎么办?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14: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光电贝已解决
我现在是使用涂覆胶包裹,但在经过100度左右的高温或者高低温循环后,涂覆层还是很容易在这个位置开裂。有什么好的办法呢?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工艺问题,直接用353固定的话还容易出现脱胶现象。
发表于 2011-8-30 14: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艺问题,直接用353固定的话还容易出现脱胶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5: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剥线钳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肯定不是剥线钳的问题。谁能给出解决的办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不是胶导致的。
激光焊接时候能量太大了,把焊点位置延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3楼,但是从pigtail的生产方式来说,不一直都是使用353ND注入在锥形孔位置吗?
谢谢5楼,您是说温度冲击导致了涂覆胶断裂吗?如果是那样,我需要再仔细核对一下工艺,看焊点是否如您所说的过于靠近锥形孔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my_tang 于 2011-9-8 10:00 编辑

真晕,网络出错,一次性回了3篇一模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my_tang 于 2011-9-8 10:01 编辑

没法删除啊,只能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1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不出来,太难了,也许真的是剥线钳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9: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热剥钳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剥钳?我查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3: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剥线钳的问题,对工艺好好梳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