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3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邮箱已经开通了,谢谢乏味
发表于 2004-2-3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乏味,我登陆了mail.oecr.com,遗憾是先前答应的获赠的邮箱还无法使用!
能否请乏味公布一下邮箱地址(获赠的且能使用的),并发送邮箱密码?
发表于 2004-2-4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我也收到了,谢谢.
发表于 2008-7-5 23: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我怎么没有红包呢,
原来是2004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