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67|回复: 15

[讨论] 专为朋友解决清洗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 0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清洗遇到问题的同行吗?我想找点帮助他人的快乐。也想和同行交流交流。可Q:294955027
发表于 2011-9-2 0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人一个啊,留个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1-9-2 2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 为:guangxue001@msn.cn
请联系,需要帮助
发表于 2011-9-2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专家,我要清洗用松香上盘的光学镜片,请给个最佳清洗方法与清洗液的选用与配比方法。小弟不胜感激!QQ1097229847
发表于 2011-9-25 1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双抛的这块你了解吗?是否有这行的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一下,QQ544029953
发表于 2011-10-18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十二槽全自动的机器感觉发挥不出它的作用,洗出的效果不理想有什么建议
发表于 2011-10-19 16: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22 1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洗很难做,尤其是类多,量大的时候,哥们挺住吧,
发表于 2012-1-28 1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清洗涂有GT-7墨的光学镜片
发表于 2012-2-4 12: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个就是我,谢谢,我是好新的新手哇
发表于 2012-2-24 15: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雷锋呀,清洗后的烘干你都有哪些方法
发表于 2012-2-28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