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4|回复: 2

[资料] 大家见过带触摸屏的熔接机了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10: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日新最新推出:骨干网熔接机Swift-S3,将我们大家熟悉的触摸屏第一个引入了熔接机控制中。通过内部处理器,传统按键和触摸屏,可以同时控制操作熔接机。为技术的一次顺应潮流之作。
ILSINTECH

         日新光通信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李毅龙      上海市肇家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8-E3
      销售       手  机:138 1810 8874
                  E-mail: eachother333@163.com
               
发表于 2012-5-6 2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使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