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23|回复: 6

[讨论] 抛光的面形讨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6 08: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两个面抛光的玻璃,S1面面形没抛光好,S2面面形就一定抛不好.    各位前辈给点实际带科学的回答.
发表于 2011-9-16 18: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前辈给点实际带科学的回答.”你说具体点,不然很难回答的。
发表于 2011-9-16 23: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1面面形没抛光好,S2面面形就一定抛不好”没那么夸张或者严重吧!那假如S1面是非球面,S2面是球面不就没法弄了?
      你具体介绍哈你那款玻璃镜片的参数,比如材质、R、厚度、大小、以及对零件的要求等等
发表于 2012-7-23 0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镜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2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要以第一面作为基准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