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11|回复: 6

[技术] 求助:ZK11料的抛光和存贮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6 1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最近使用ZK11料做棱镜,抛光后镜面很容易被腐蚀,看材质手册知道其耐水性和耐酸性不好,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保护漆可针对这种材料的?谢谢各位大侠了!
发表于 2011-9-16 2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可以考虑贴膜,目前还没有一种保护柒可以对其起到保护作用。
发表于 2011-10-6 1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护漆还是有的没但是比较难清洗掉
发表于 2011-10-15 14: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还是有防霉的保护漆,但都不是效果太好,关健每做好一面一定要烘干,在图保护漆,在烘干,不可用虫焦泡的羊柑漆。如做好的成品要放干燥相里
发表于 2011-10-18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1 0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9-21 17: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