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16|回复: 8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22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03/25 09:28pm 第 3 次编辑]

大家可以设置一些题目,将题目做成选择题,在论坛上设置为投票形式的,然后设置一定的时间有效,过了有效期就公布答案,因为每个人只能投票一次,而参加投票的用户都是有记录的,正确的用户当然就可以得到光电币了,当然也可以对参加投票设置一定的门槛,比如答错了就要扣光电币,至于得光电币的多少可以由各版斑竹决定,奖金的发放方式可以通过虚拟银行转帐或是汇款,奖金由出题者发布,每个出题者可以找我支取5000光电币作为奖金。具体联系方式请用论坛短消息。
发表于 2003-3-22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我们都很忙的。我认为您可以广泛征集题目,每个人都可以命题的,不一定是斑竹吧。
发表于 2003-3-22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是呀,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更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发表于 2003-3-22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有奖竞猜,我那里有那么多的money去发呢!!
是不是先设立一个有奖题目的基金比较好阿!
我出一个题目,给我一些基金一方面多法帖的鼓励,一方面也可以给那些答对了的人给予一定的奖励。呵呵!!!
我可以先来一个。
到激光器板块看看。!!呵呵!!
发表于 2003-3-22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这样就可以为那些常来论坛的积极参加讨论的人发一些补助对吧。不失是一个好的办法,比靠卖资料有意吧,同时也可以促进论坛的良性发展。
发表于 2003-3-25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在什么地方出题呢?我有很多的题目要出的。
发表于 2003-3-25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在各自的分论坛出题吧,内容当然是涉及该分论坛主题的内容.题目不在于多,但一定要有代表性,要出就出一些典型的好题目!
发表于 2003-4-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好,可以专设一个有奖问答区,快实施吧
发表于 2003-4-1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欢迎大家设置有奖答题的项目!(根据题目质量进行奖励)

支持啊!有机会赚外快了!是不是只有选择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