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84|回复: 12

[讨论] 电子枪真空度影响求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4 14: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哥,请教一下电子枪真空度的问题:我知道电子枪必须在高真空下才能开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另外,就是我们在镀需要充氧的材料过程中,真空度明显在打开的范围之下,真的很疑惑。比如我们的南光机,电子枪是在4E-3高真空下才能打开的,但是在镀膜过程中,真空度超过了设置的4E-3,为什么此时又能工作呢?谢谢大家了
发表于 2011-9-24 18: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鎢絲會氧化與會異常放電
通常4E-3為本底真空
與電子槍開啟之真空2E-2有差異
发表于 2011-9-26 08: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充氧过多或者真空度不稳定等类似状况
发表于 2011-9-26 0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并不能算是什么问题,人们都会有一种潜意识,认为到这个真空度才能开,那么超过这个真空度就会关掉,其实不然,这只是一个单向开关,设计者把电子枪开启的条件设置在4 e-3帕 ,但是它保护的条件并不是这个真空的值,所以一旦到达使用条件后,没有超过电子枪的保护条件,电子枪都是可以打开,当你完成一次镀膜后,达到复位条件,设备又复位了,所以下次使用时候,还是要先到达设定开启真空度。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sery1234 发表于 2011-9-26 08:52
这个问题并不能算是什么问题,人们都会有一种潜意识,认为到这个真空度才能开,那么超过这个真空度就会关掉 ...

嗯。谢谢,呵呵
发表于 2011-9-26 16: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ery1234 发表于 2011-9-26 08:52
这个问题并不能算是什么问题,人们都会有一种潜意识,认为到这个真空度才能开,那么超过这个真空度就会关掉 ...

这个是正解啊    。。。。。。。。
发表于 2011-9-26 2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27 2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22 2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去改变的,如果烘烤工转之类的都可以这样自动开启
发表于 2012-3-19 1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光镀膜机MDC360有充氧的指令,还有就是高压开启有个下限和上限的真空度范围的!
只要不超过这范围就没事啦!!
发表于 2013-7-4 15: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6: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