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55|回复: 7

[讨论] 怎么找不到做双抛的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5 1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做双面抛光,想在社区内找到同行一起探讨问题,若有请加QQ544029953注明双抛
发表于 2011-9-25 1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你好,我之前有在做双面抛光,不过是一些工程试验,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可以探讨探讨。。
发表于 2011-9-26 1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很多的吧,我双抛、棱镜都做的,有兴趣可以一起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11-10-18 2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搞双抛修盘问题,头很大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3: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能大力支持,有机会一定请教各位,若大家有兴趣可以加我QQ,注明双抛,等待你的加入。
发表于 2011-10-20 2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ok,我加尼!qq快乐医生
发表于 2012-3-7 0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三年经验QQ928862874
发表于 2012-3-8 14: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面抛的工序较少,问题比传统的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