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6|回复: 3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6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里面的学校太少了,我向乏味多次要求过添加北京理工大学,乏味回答了一次后就不见动静了。
发表于 2004-2-6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西工院有不少﹗強烈要求增加西工院﹗
发表于 2004-2-7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我已经添加了啊,最近因为事情比较忙,所以加了没有来得及告诉你。
发表于 2004-2-7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校友聚会专区”

老不死的:你是西工院哪个系,哪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