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0-14 1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不是很乐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坚持下去才能有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4: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光学测量的确被国外垄断了,这点钱 就算都用到开发上,未必够,更何况能把这些钱全都放到技术开发的刀口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0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认为会有用的。虽然用到实处的少,只要能起个头,以后的事自然有别人去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挂着品牌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0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容不得浮躁,高调投钱的结果只有引来狂蜂浪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0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有多少会用到刀刃上,行政成本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9: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9: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9: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0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具体怎么做吧,单有钱是不够的,关键是能不能花在点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支持一下楼主,

但是我不看好国家这个举措,因为怀了孩子的公务员,怎么会愿意去发展所谓的技术呢!

他们才不管嘞。

咱们的国家好的一面也有,但怀孕的高官是与日俱增。

我不是很看好这个措施,因为中国物联网的口号鼓吹了这么多年,还是一个球样!

我也爱国,但这样的官风商圈叫我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