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93|回复: 11

[资料] 纳米加工机ULG-100CH3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3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分享!!望与各位同行交流学习。。。。。。

ULG-100CH3.pdf

9.09 MB, 下载次数: 71,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11-10-14 1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1-11-10 15: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你自己以前用的呢?小龙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6: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jun.zhang 发表于 2011-11-10 15:56
这是不是你自己以前用的呢?小龙

呵呵!好啊,是张军吧!还在乙太嘛!现在一切可好啊?
发表于 2011-11-14 1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机器的同行们,希望大家多多探讨、相互学习哈。。。。。。。。。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一年继续顶起。望同行道友们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12-3-26 1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做东芝ULG-100系列的机器呢??前景怎么样??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2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邹秀武 发表于 2012-3-26 16:01
有木有做东芝ULG-100系列的机器呢??前景怎么样??

你使用的不正是ULG-100系列的吗,看机型你是做研磨这块儿的吧。大家有机会可以交流,相互学习哦!QQ272899459
发表于 2012-3-27 0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啊  !!!  不过中国现在这个前景不怎么景气啊 !!我 都没看到别的公司有这机器哦  !!我 QQ852627639
发表于 2012-7-21 2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乙太现在不做这个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0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行、 发表于 2012-7-21 22:01
乙太现在不做这个了吧。

呵呵,搬到深圳去做了。你也是做这一行的吧,大家相互学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